Lucas小食家:懷念台灣的味道




雖然上一次到台灣只是一月份的事,但我也十分懷念台灣菜的味道,這家等等Hea除了有一般的台式料理外,還有台式爐端燒,所以就來了!



這裡可以用手機點菜,先來杯荔技特飲解解喝吧!


爐端燒我點了和牛和五花肉,和牛口感非常軟綿綿,五花肉味道香濃!而且感覺不會非常油膩~!



另外我們點了一些小食與麻辣牛舌和鹽酥雞,兩樣都做得不錯,下次來都會再點的!



主食點了店家推薦的香酥蠔仔滷肉飯,你可以選原味或者酥炸,賣相非常吸引,蠔仔外脆內軟,大家可以試試!

這家店叫「等等hea」真的非常好hea 而且有不少打卡位,大家可以來當當文青!
Lucas小食家:懷念台灣的味道 Lucas小食家:懷念台灣的味道 Reviewed by logbook on 上午8:5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