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小食家:灣仔懷舊香港特式菜


這家位於灣仔的杜老誌大飯店,一入餐廳就好像坐了時光機回到過去一樣,很有老香港特色!當然少不了不少經典懷舊菜式!





前菜點了香港人必食的臭豆腐,性價比十分高,因為我現在已經很難在街頭找到了,就算有也不太便宜,這家的臭豆腐外脆內軟,加上淡淡的臭味,Lucas相當喜歡呢!


另外,椒鹽魷魚也十分經典,遠處也聞到椒鹽香!主菜點了柚子骨,酸酸甜甜的,感覺頗清新的!花甲蒸水蛋現在也是買少見少了,花甲海鮮味融入超級滑的水蛋,簡直是完美的配搭!





最後點了菠蘿皮西米布甸做甜品,外皮脆脆的,內裡是非常熱的西米布甸,大家要小心燙口!



Lucas覺得這家餐廳花了很多心思在裝潢和食物,完完全全締造了老香港情懷,當中也有不乏打卡位,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!



杜老誌大飯店


Lucas小食家:灣仔懷舊香港特式菜 Lucas小食家:灣仔懷舊香港特式菜 Reviewed by 匿名 on 清晨7:56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