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小食家:充滿驚喜的晚餐



這陣子吃了很多家令人失望的西餐廳,
令我很沮喪😦朋友帶我來這家Urban Cafe 本想想吃個甜點喝喝東西聊聊天打發時間~

但試吃了朋友點的那個白汁蜆肉意粉覺得有驚喜~白汁相當幼滑,鹹味點到即止,意粉的質感很不錯,害我很後悔沒有點到一個鹹點!


另一樣是窩夫配雪糕,雪糕是很像石板街似的,配上熱呼呼的窩夫一起吃,十分一流!


飲品方面,我們點了一客花茶,還可以加配蜜糖,我個人十分喜歡花茶加蜜糖這個配搭!

另一杯則點了店員甜推薦的菠蘿奶昔!
這是我第一次試這個味道~當相對上有罪惡感的奶昔遇上小清新菠蘿🍍的味道會是如何呢?
我在這裡賣一下關子!


Lucas小食家:充滿驚喜的晚餐 Lucas小食家:充滿驚喜的晚餐 Reviewed by logbook on 清晨5:03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