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到馬尼拉~國泰特選經濟艙之體驗!

雖然菲律賓仍然是黃色旅遊警示,但今次有一個重要的國際會議要出席,還得去一躺看看。
不過香港機場在暑假期間十分繁忙,所以我們坐的飛機都得以延誤,趕不及出席開幕典禮了......

其實到馬尼拉的價錢一直也不錯看,約HK$2,000起就可以住上頂級酒店,如半島,香港住一晚也要二千多元呢~!可上Expedia 看看!


雖然延誤了兩個多小時,但這次有幸升級坐特選經濟艙,怒氣全消吧!
今次坐的是全新777-300ER,國泰的特選經濟艙真的名不虛傳!
不過飛機餐就只有豬肉卷,只屬一般,聽聞菲律賓航空的飛機餐很不錯~







飛到馬尼拉~國泰特選經濟艙之體驗! 飛到馬尼拉~國泰特選經濟艙之體驗! Reviewed by logbook on 清晨7:00 Rating: 5

1 則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