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小食家:元朗YOHO四川菜食到飽到上心口


最近元朗又有新樓盤熱賣,Lucas熱愛米蘭,
所以也去湊一下氣氛,之後當然要去期待已久的川菜吃到飽!

我們每人點了一個主食,
之後大家就可以去自助區拿喜歡的頭盤~
價錢亦十分親民,想主攻頭盤也可以不點主食!


自助餐部分有很多我愛吃的四川風味小食,例如尖椒皮蛋,
冷豆腐和牛肚等美食,而且有熱湯和水果,光這樣吃已經有七成飽了!






主菜我點了酸辣湯麵,不會太辣,味道還不賴,而且很飽肚!


老闆點了擔擔麵,這個也不太辣,
麻味可以更重一點。


上湯雞菇湯麵,清清的,十分適合今天的配搭!


辣肉碎窩蛋飯,這個肉碎辣味十分足夠,而且份量十足,
那個辣有「後勁」,朋友越吃越辣,吃得辣才好點!


最後這個是我的最愛:川莊辣子蒜片牛肉配白飯,牛肉外脆內軟,
微微的辣味,不會搶了鏡!


還送上飲品給大家解解辣,相當貼心!
我這杯是蜜桃冰茶,有點兒甜,不過解辣一流!




整體而言,每人不用港幣100元吃到這個半自助午餐相當超值,
特吃是好辣的朋友,可以一次過吃很多不同款式的前菜,
不像平時只時點一兩客晴蜻蜓點水似的~

霸王川莊

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2樓2041號舖

快快like 我的 Ⓕ facebook.com/1ucask
記得要follow 我ⒾG Instragram.com/kan_lucas

和 Subscribe Youtube channel: https://goo.gl/BVodK9




Lucas小食家:元朗YOHO四川菜食到飽到上心口 Lucas小食家:元朗YOHO四川菜食到飽到上心口 Reviewed by logbook on 下午4:07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