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小旅行: 尖沙咀非一般的中醫茶療養生體驗 Magic Chinese Medicine with Tea therapy


新年前後天氣乍暖還寒,Lucas除了發燒🤒感冒😷外,還得了腸胃炎,雖然停工了一星期,但身體也未能回復到最佳狀態,不得不缺席一些活動了😂😂 難得這個星期天,可以抽個空擋來看看中醫養養生!

首先說說地理位置,這家位於尖沙咀天文台旁,交通十分便利,而且店家處於高層兼有露台,可讓我接觸一下Open Air和遠挑遠景。





首先看看中醫,告訴了我的狀況,
他列出了我的體質什麼應該吃,什麼不應該吃😂😂我一直以為健康的食物,我是不該多吃的,難怪我腸胃一直也不太舒服。




加上工作一直早出晚歸、疲於奔命,
令我骨火盛,醫師建議我做一過通14經絡,
透過按摩和經絡刷,讓我的骨火釋放出來。
過程途中,我也睡着了,醒來的時候,說到了露台位置品茶。





正如早前提過,我腸胃不佳,醫師提議我喝這個養胃茶,果然喝了這個茶後,身體感到頗舒適的,加上看著這個開揚景緻品茶🍵,令我大感放鬆。




說實話,這裡親自養生不算太便宜,
但他們三月有特別優惠,睇中醫只需HK$150,
其他療程有成6折😱😱(優惠期至19年3月31日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ke Page: facebook.com/1ucask





Subscribe Youtube channel: https://goo.gl/BVodK9

Lucas小旅行: 尖沙咀非一般的中醫茶療養生體驗 Magic Chinese Medicine with Tea therapy Lucas小旅行: 尖沙咀非一般的中醫茶療養生體驗 Magic Chinese Medicine with Tea therapy Reviewed by logbook on 凌晨1:36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