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小食家:好朋友生日要用舌尖親吻日本和牛

銅鑼灣美食,不論平貴都有很多選擇,
今日大家約了去吃和牛,沒想過味道真的不錯。




光看菜單已經很吸引了,先點一杯清酒來熱熱身



先來的是「前菜三味」,有我最愛的海哲頭,蕎頭有魚乾味,送酒一流。

接着不是和牛,而是刺身船,
裡面有赤貝、赤座蝦、拖羅、帶子及三文魚魚腩。
我們提前二日就已經預訂了這條刺船,完全沒有令我們失望!
赤蝦可以用巨型來形容,赤貝也十分新鮮。


主菜出場,極上和牛盛宴,分別有:牛舌、牛脊、牛肩、肉眼、小排、牛臀、牛腿上肉及牛尾排。記住記住記住,要跟餐廳提供的次序燒,先能帶出和牛濃濃的牛肉味。

牛肉整體而言十分美味,牛舌也很厚絕對係一份錢一份貨。




順帶一提,點任何和牛盛宴的話就可以加$100任飲清酒,本人酒量不佳就沒有試了,但朋友們都飲得很開心。



下次真的想試一試近江牛!

快快like 我的 Ⓕ facebook.com/1ucask
記得要follow 我ⒾG Instragram.com/kan_lucas

和 Subscribe Youtube channel: https://goo.gl/BVodK9
Lucas小食家:好朋友生日要用舌尖親吻日本和牛 Lucas小食家:好朋友生日要用舌尖親吻日本和牛 Reviewed by logbook on 下午1:38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