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小食家﹕銅鑼灣日系Fine Dining



Lucas早前介紹了一堆平民料理後,這次介一下集齊「美景」、「服務」和「精緻餐飲」的Kuro日本料理。

一進場已感受到店主在裝修花了不少心機,而且位於高層,令人有「大地在我腳下」的感覺。而且地方寬敞,坐得十分舒適一班朋友都好好享受這一晚。

趁早Happy Hour,我們點了些Cocktail(雞尾酒)。友人特別推薦這杯Sakura Dream,賣相是荔枝,口味好得意。

馬上就來頭盤「輕燒帆立貝佐牛油果、黑魚子醬」整體菜式像藝術品,味道也很配合。



白馬、魚梯特上雜錦刺身
有我最愛的大拖羅,罪惡感十足,另外還有在香港比較少見的鮑魚刺身,又新鮮又爽;另外有海膽、牡丹蝦等名貴食材。



特上壽司拼盤
美得像一幅畫,也有比較少見的「吞拿魚骨」,日本叫「中落」。我要自己動手,用力將大片魚肉刮出,口感黏黏的,充滿油脂香,很有日本風味。


吃了很多刺身壽司,點了杯清酒暖暖胃,武藏男山,屬辛口類清酒,和刺身類幾合襯的。





蒸果豚角煮配有馬山椒汁
肥膏入口即溶,而豚皮面還是脆脆的,好美味!



黑鱈魚蟹膏燒
蟹膏的味道深深滲入了黑鱈魚的味道,很棒!



炭火燒黑毛和牛西冷配黑松露汁
和牛本身牛味十分重,不點汁可以感受到和牛深厚的味道,而點黑松露汁則是另一番風味。



龍蝦湯伴唐墨粉/大蜆清湯
中規中矩,不算太特別。

輕燒明太子白汁幼烏冬
這一個菜色絕對是西日fusion,個人認為白汁較先入為主,搶過明太子的風頭,搭合烏冬,感覺很creamy =)



騸牯牛肩肉伴温泉蛋石鍋飯
騸牯牛肩是用日本的和牛品種,在中國山東飼養,所以味道和日本的和牛比來,亦算有得揮,騸牯牛亦是入口即溶,味道不俗。



甜品﹕綠茶火鍋
有棉花糖、草餅和雪糕可以點熱熱的綠茶醬,冬日暖入心的選擇。




雪糕班戟
味道沒有甚麼特別。



白玉丸子紅豆酥配綠茶雪糕
外表像春卷,內裹有很多配料,甜甜的,幾得意。




玫塊香檳杯
「Jelly」有淡酒香。



整體而言,這裹環境絕對是100分,菜式大膽創新,適合喜愛新事物的人,謝謝。

贊助連結
Spotify免費試用2個月: http://amly.me/ZJYa

JAPANICAN 日本酒店專家:http://bit.ly/JPICAN


酒店格價網:http://bit.ly/HotelscombinedHK

Kuro Japanese Cuisine
營業時間:11:00am至23:00pm
地址:銅鑼灣金朝陽中心二期28樓
訂座電話:2882 6898


Lucas小食家﹕銅鑼灣日系Fine Dining Lucas小食家﹕銅鑼灣日系Fine Dining Reviewed by logbook on 清晨7:03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