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小食家﹕「心夜來潮」去荃灣食潮汕菜


聽聞荃灣的三坡坊有很多好東西吃,
Lucas小食家就上網搜一搜,找到這家「心夜來潮」,
來試一試該店甚有名氣的海鮮粥,
另外還有原板海膽炒飯,簡直是未出發先興奮。




飲品  -椰子汁已經很少見了,味道依舊好喝。




鐵板跳跳豆腐
整個菜由鐵板上,上檯時還是熱辣辣的!此菜式加入了不少配料如香菇、肉粒,用來配白飯一流。

養生胡椒豬肚雞
這是我頭一次吃,是升級版胡椒豬肚湯,加入了大量杞子、紅棗和雞,感覺很養生!



龍蝦膏蟹砂鍋粥
有整雙大龍蝦坐陣,賣相相當吸引。除了龍蝦還加入了爆膏蟹,令整鍋粥海鮮味十足,好像在喝濃濃的龍蝦湯!不要以為龍蝦肉會變老沒有味道,龍蝦肉肉質入口依然彈牙。


田螺大腸煲
味道有點辣,田螺頗大隻的,適合配啤酒。



原板海膽炒飯
應說是海膽撈海鮮炒飯,炒飯本身有鑊氣,而且有很多海鮮配料如蝦、帶子等,絕對值回票價。




總括而言,這頓晚餐十分豐富,很多下酒菜選擇,適合三五知己體驗佬味風情的朋友。

贊助連結
Spotify免費試用2個月: http://amly.me/qvp5

JAPANICAN 日本酒店專家:http://bit.ly/JPICAN

酒店格價網:http://bit.ly/HotelscombinedHK


心夜來潮

荃灣三陂坊30號地舖 G/F, 30 Sam Pei Square, Tsuen Wan
電話號碼: 



Lucas小食家﹕「心夜來潮」去荃灣食潮汕菜 Lucas小食家﹕「心夜來潮」去荃灣食潮汕菜 Reviewed by logbook on 清晨7:26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