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小旅行 - 國泰商務艙初體驗 (曼谷 - 香港) CX708 (777-300ER)


Lucas最近去完了泰國,坐上了國泰的商務艙。
現在就讓Lucas小旅行帶大家體驗一下這躺完美旅程!





首先,由於飛機原本是用來長途機,商務艙的座位是可以平躺的。



 座位旁邊有一個小櫃,裡面有一個降噪耳機,以及有一塊可以打開的鏡子,讓大家可以隨時整理儀容,十分體貼。

座位旁邊當然有遙控器,及座位位置調較器,設施尚算方便。

服務方面,當大家找到座位,就有熱毛巾和Welcome drink,我點了Champagne。

Menu 菜單來了!




前菜是熱乎乎的蒜蓉包,再來一個泰式沙拉。

主菜一般都有中菜及西菜可供選擇。去了泰國一段時間,很掛念中菜,所以我點了中菜,即是蒸魚跟白飯。以飛機餐的標準來說,蒸魚算是做得不錯,吃下去挺滑的。


吃完飯後就有熱茶,還大家都得喜愛的Haagen dazs雪糕!

值得介紹的還有就是洗手間。究竟商務倉的洗手間跟經濟倉的有什麼分別?其中一個分別在於用的品牌上,商務倉用的是澳洲的Jurlique的hand wash和hand cream。

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下,當然要睡一睡。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一覺睡醒就到香港了。

你們都想坐商務艙?可以像我一樣用信用卡儲里數!
現在申請,Lucas還送你2000里,詳情:https://loghk.blogspot.com/2018/01/131.html
馬上申請: https://goo.gl/KPgAz4


馬上訂機票
Zuji: bit.ly/Zuji-HK 
有AE卡更會有特別折扣哦!



Lucas小旅行 - 國泰商務艙初體驗 (曼谷 - 香港) CX708 (777-300ER) Lucas小旅行 - 國泰商務艙初體驗 (曼谷 - 香港) CX708 (777-300ER) Reviewed by logbook on 清晨6:41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top navigation

ads 728x90 B
技術提供:Blogger.